2022-11-25 23:10:11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我喜歡

我喜歡男孩。

這話我已經講過數百遍了吧。

---

每每看見男孩

我心裏和生理就會有滿滿的情慾流動

只要和男孩講電話,我就會感覺自己的衝動蠢蠢欲動

更不用說期待和他見面,或是真的和他見面

我都會濕得非常誇張

與其說是想被他擁抱

比較像是我想擁抱他,也想讓他感受我的擁抱

所以一向不太主動的我

會願意因為男孩而在上位或是口交

這願意不只是因為我覺得舒服

更多是我感受到男孩的需要,而這讓我興奮

也讓我有成就感,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性感

更重要的是,我願意配合。

今天在影集中看到一段話

它說:當你想得到一個人時,

比起“我需要你”,更棒的是“我想成為你的需要”。

可以讓男孩開心,那也讓我開心。

---

 

剛剛我突然想起兩年前,有一次那個人要去唱歌時

在計程車上和我聊天;

還有我某次唱完歌,在ktv外頭的摩托車上和他聊天的情景

聊什麼我不記得了

但我記得自己的依戀。

那依戀讓我後來差點拋夫棄子

我都還記得

想到這些往事時我疑惑著:

當時的我,真認為如此做就能得到幸福嗎?

---

 

我和小狐狸說離婚很難

這話,只有在婚姻裡的人才懂。

但我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我的‘’想‘’,還不夠驅動我百分百轉身離開。

如果真的要離婚

狠一點找人斬斷連結,讓我老公討厭我

這方法快狠準;

或者像兩年前一樣,坦承我愛上了別人

讓我老公傷心失望、進而退出

方法,並不是只有一種。

--

沒這麼做,是因為我的理智還能判別

這一切並不是真的。

我的意思並不是說虛情假意

當下的喜歡跟情慾都是真的

不管是兩年前還是兩年後的現在

那些喜歡都是千真萬確

我也相信對方並沒有欺騙我

不是所謂的“玩玩而已”。

只是,那仍然不是真實的。

這次我沒有就這樣衝出去,奔向男孩

可能是因為我的內心深處還保有理智吧

所以知道這些都屬於‘’當下‘’

都只存在於不存在的關係

如果關係變得實際

這些感情可能就都不存在了;

正是因為當下這虛無的關係

所以刺激,所以有新鮮感

所以令人嚮往。

這我其實比誰都清楚

兩年前的教訓跟痛苦我並沒有忘記

我不記得當初究竟是為什麼會覺得對方會接住我的義無反顧了

但我記得那份真心

不該徹底給出去,還希望對方接下的真心

真心沒有錯,錯的是我當真了

在這些虛無的關係裡,或許就不需要的就是認真。

可我沒辦法逢場作戲啊

所以我說喜歡,是真的喜歡

即使不見面也還是喜歡著

當然我也明白這些喜歡也不過是因為對方並不真實存在於我的現實

因為得不到,所以想要

我比誰都清楚,這些遊戲規則

但我還是忍不住沉淪

所以我還是會糾結難受

即使我不問男孩:希望我離婚嗎?---

不,應該說,我不敢問吧

因為我害怕聽到答案。

我只是討厭,這僅存的理智不上不下

若是再多些

我可能就不容易貪心;

若是再少些,就是豁出去,

頂多就是像兩年前一樣

墜落谷底,打掉重來。

---

只是想要,不一定是需要

我懂。

但很可惜

我沒辦法這麼容易就提得起放得下。

目標或許沒那麼容易找

但我非常了解自己的一點是

喜歡這件事,能增加我做其他事的動力。

我是為愛而生的

也許聽起來有點可笑

但至少,我很了解這部分的我。

---

我喜歡男孩。

抱著的時候,我著實不想放開,

即使多貪戀他身上的味道幾秒都好

這當下是真的,我想多感受一下

這炙熱的溫度。

至少,他離開的時候

這幾秒能化為時間空間裡的小分子

在這房間裡,陪我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