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6 20:58:34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不知道在氣什麼

我今早以為好多了,但中午出門前的模樣還是嚇到我了

這幾天得狀況,讓我已經失去了前陣子的信心

那誇下海口的我突然讓我現在的我覺得很好笑

大家都說要勇於發夢,

但真的可以忽略有些夢想就是不切實際嗎?

嗯,沒錯,我想放棄了。

我越來越不懂

這樣徒勞的努力究竟為了什麼。

那些大家所說感受自己,接納自己,讓感覺過去

沒辦法把憂鬱來時的洪水涵括進去啊?

那些還能康復的人

要感謝你的大腦可能還有機會活化。

我大概已經失去這些機會了。

---

這段文字是否有些悲觀

是吧

我從以前就很討厭徒勞無功這件事

生命是這樣

感情是這樣

總是妳動了真心,費了心力,用了努力

才發現你離起點才那麼一點點距離

而別人不費吹灰之力就跨了一大步

所以一邊說著:好好休息,放輕鬆

深呼吸,一切都會變好的

是呀,會變好,但那不是指我這種積習已久的人

---

我討厭那些說著不改變,讓眼前現況一直發生的人是不想進步不思進取的人

等你早上曬完太陽覺得人生很美好,中午要出門卻突然開始想吐,暈眩,然後又坐在門口無法動彈,覺得這世界彷彿只是夢境

喔,對了,這過程大概要重複100次

你再來告訴我這些都只是過程,憂鬱是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