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4 22:06:25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明智

有很多事我都知道也明白

但我不曉得,這些我已然看透的事

要怎麼樣能說服自己?

所謂的知道到做到,究竟需要什麼樣的歷程呢?

---

我雖然知道男孩對我有好感

但也知道並沒有那麼喜歡

如果我真的離婚,我們也不會在一起吧

我其實心中清楚,我不是他喜歡的類型

更何況,人妻跟離婚的身份

搞不好後者更讓人卻步?

但那也不是什麼欺騙感情

只能說,就是時間點遇到了

既然我沒有躲開

那就相好一陣子吧

就是剛好而已。

如果有別的選擇出現,那自然就沒有我的戲份了。

狀況比較不好的時候,這樣的感受會變成不配得

我會覺得,

這一切的說法都只是為了不讓自己難堪而寫出的說詞;

狀況比較好的時候

理性會說明,這就是一場相遇而已

會期是有盡頭的

---

其實兩種說法都能成立吧

而我也知道要繼續邁向未來

選擇後者是比較明智的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