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31 19:16:58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今晚的我在吃醋

跟男孩聊一下天。

他講到唱歌,提到幾周前朋友找他去酒店唱歌

我說去酒店怎麼可能那麼單純

於是他順便講了有叫妹有摟腰的事情

於是我忍不住吃醋了

有點半開玩笑地抱怨他怎麼都沒說起這事兒

但更多的應該是難過

那些女孩子還要付錢才能摟腰

我連自己是什麼都搞不清楚

卻可以因為男孩的話就雙手奉上照片

講一講他覺得我話中有話

我一頭霧水,根本連自己話中有話都沒察覺

更沒這個心思

原來男孩還是很防衛關係這件事嗎?

如果我不放過這個話題

如果我真的話中有話

他就會跟那個人一樣不耐煩地逃開嗎?

很糟糕的是,我竟然覺得是這樣的話

那就試試看吧

看看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

 

這就是這種不說破又沒定義的關係的缺點

能不能吃一下醋?

可以在意到哪種程度?

多問一點多吃醋一點又覺得自己好像沒這種資格

只能轉頭自己默默笑笑,平撫一下難過的心情

然後再繼續回來沒事般地打情罵俏。

----

後來,我不知道問了男孩什麼

男孩反問我,希望他是什麼樣的人

我竟一時語塞

 

(這是陷阱題嗎?)

 

最後我只淡淡地說

希望他至少有些真心。

 

這句話,我是認真的

但想想,真心又可以做什麼呢?

 

此刻打著這些文字的我,

又覺得自己講這個很白痴

我要的真心是要做什麼????

好沒意義的希望。

---

今晚的我在吃醋

有點鑽牛角尖

而再度被提醒了什麼身份也不是

有點,難過呢。

----

----

---

----

----

----

----

----

----

----

----

----

----

----

----

---

----

我會努力當個稱職的砲友

有一天可以聽他說這些,

然後若無其事地說說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