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0 21:25:47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關於女生關於我

一位美女老師展示了她的鞋子們

並寫下“只有16雙鞋子”。

女生們真的都有這麼多雙鞋子嗎?

我記得去薩提爾朋友家時,她的鞋子也是滿滿一櫃

我自己的鞋子還沒有這個數字的一半

前幾天從台北回來,布鞋徹底淋濕

我頓時不知道穿甚麼

只好又套上本來要丟掉的布鞋。

---

哦,我絕對不是要說自己勤儉持家這種事

因為這也不是事實XD

只是在很多事情上

我確實沒有一般女生的細心或是講究

保養品有沒有?

有,但就隨性塗抹

化妝品有沒有?

有,每天就是簡單上妝

衣服也會買,但不是很在意搭配這件事

所以常常一件洋裝解決

然後再來發現怎麼沒有衣服可以互相搭配XD

我也幾乎不會買太貴的衣服

看到價格太高的衣服我會直接放棄XD

包包或首飾我幾乎不用的

因為會妨礙我的邁步🤣

總之,氣質的東西離我很遙遠

我是在副駕會把腳抬上來的沒氣質代表😆

難怪有人要說天秤座骨子裡是個男人了🤣

---

喔,不過,這幾年有比較在意氣質了(有嗎?)

本來眉毛沒在整理的,霧眉之後感覺整齊很多;

這幾年覺得夾式耳環有加分作用

於是會在特別日子戴著;

項鍊只是因為八三夭

不然以前我真的不太戴項鍊的;

洗頭的時候會想要特別有個造型,所以會有可愛的髮型出現;

偶爾做臉偶爾修指甲

大概就是有比較努力在經營自己的模樣吧

---

這方面也是很好的辨別

如果我已經懶得打扮懶得梳洗

那麼,我的狀況絕對不好。

因為一個再邋遢的天秤座

也會想盡辦法做好表面功夫。

當她連表面功夫也不願意做時

要嘛她自己狀況不佳;

要嘛,就是她非常討厭你這個人!

(或是根本忽視XD)

(當然,親人例外,那種所謂的不做表面功夫只是任性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