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9 23:36:31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床上聊天(?

晚上,老公過來挑逗(騷擾?😂)

但嘴要靠過來,我就甩頭滾去旁邊

“你最近很不愛親嘴”老公輕聲抱怨

然後又說:”你要不要來練習一下”

我說“練習什麼”

“就是上課的東西啊”

“不要”我一口回絕。

然後我老公居然笑了,還笑得很開心

他居然覺得這麼堅定的拒絕也有可愛之處

我都想摸他額頭確定他有沒有發燒而且燒壞了

----

然後他說起之前會偷噴持久噴霧

但過來房間騷擾我的時候,通常我已經睡死

那時他就會有點卻步(怕我抓狂嗎😂?)

“那最後怎麼辦?”我不禁好奇。

“就...洗掉啊,不然怎麼辦”

好哦😶😶😶

看在你這麼委屈的份上,

偶爾還是要盡一下責任吧?😂

----

還是要聲明,我並沒有討厭老公

只是最近做愛時我很容易分心

然後親嘴口交上位我都不太想參與這樣

也不是意興闌珊

怎麼說呢

就是一種懶得主動而已(= ̄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