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6 18:39:59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NLP高級執行師第八堂(2)

第二大項是“工作特質”
1.範圍:分為“粗略的”跟“具體的”
2.注意方向:注意力放在他人或自己身上。
3.壓力因應:分為“感覺型”、“有選擇的”、“思考型”
這我很明顯就是感覺型啊,思考型的夥伴則有種非常理性的感覺😂

4.風格:分為“獨立作業”、“與人共事”、“分工合作”
我是屬於獨立作業~不太能跟人家合作的那種🤣


5.組織:較偏向感覺還是事情上
我很明顯偏向做人。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偏向做人的人不多耶!
然後再看看,我是感覺型又偏向做人,也是偏感覺
難怪我事情老是做不完🤣


6.規則結構:
老師的問句是:什麼是讓你增加成功機會的好方法及什麼是讓別人增加成功機會的好方法?
第二個問題我直接覺得“關我什麼事”耶😂
也就是說我是屬於有自己規則,但對其他人事物就沒意見~

7.信服管道:分為看(看到證據)、聽(聽別人說)、
讀(閱讀資料)、做(實際做)

---

今天的課滿有趣的,而且老師讓我們有很多的機會練習
因此課講不完
所以,目前確定要多加一堂課了
也就是說,考試那堂我不用擔心了!!!耶~~~~


---

(下午狂打瞌睡的一堂課/雨下好大的一堂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