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1 21:01:59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出現

小狐狸發聲了。
我的心情變得很複雜

--
希望他現身說法
卻又覺得沒必要(畢竟如果是傷人的話不是更討厭)


沒想到如今真的出現了
倒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

他說的,我其實有猜到
畢竟時間點太巧
又消失(雖然他本人不認為那是消失)得太突然


每個人都是無可取代的
男孩的獨特在他的大而化之
而小狐狸的獨一無二在他的細心跟傾聽
他們都很重要
只是我的注意力還是有限

有段時間,我的確比較喜歡小狐狸
後來的注意力在男孩身上
比較有可能像是一同上課累積出來的陪伴情誼
或是不同類型所產生的新鮮感和好奇感
因為,男孩畢竟跟我之前喜歡的類型都不同啊
(我心裏覺得,男孩對我也差不多是如此,當然,我對他的重視,還是比他對我好些)

--

總之,我也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前陣子的傷心
不是說個沒事就能一筆勾銷的。
再多的指責,底層常常都是藏得很深的難過。


---

容我再想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