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9 20:11:02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今天和男孩見面前,我猶豫很久。
畢竟這一個多星期的狀況並不好
我幾乎出不了門
雖然想見他,卻沒有辦法判斷這樣的見面對我是好還是不好
可我還是來了。

---

這幾天,晚上我其實都等到男孩清醒的時候
但我沒有勇氣打電話給他。
我不想否認,跟男孩在一起的時光讓我覺得很開心
我也知道,那是因為這是段單純、不會牽絆彼此的關係
但,開心都是真的。
只是,我還是怕此刻的自己陷得太深


---

今天,站在麥當勞前面時,
兩年前的回憶一一湧了上來
那些人事物,明明已離我好遙遠
我卻還希望退回到那時候的狀態
我是不是很好笑?

---

因為我怕失去
我太怕了
就算知道遲早會有那麼一天
我努力著不抓住些什麼
但我還是怕
與其要面對失去
不如,我先失去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