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2 00:07:56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關係

薩提爾好友收集著生活中出現的各種巧合
語氣中透露希望這些巧合真的為她帶來和消防員更深的緣分
但以男生的立場,男孩覺得消防員不會和她在一起。
~~~

“那如果我離婚,你會跟我在一起嗎?”我突然這麼問道。
“但你不會離婚啊”男孩這麼回答。
“為什麼你覺得我不會離婚?”
“因為要離早就離了啊?”


~~~

這沒有回答到我的問題吧
但,他說的並沒有錯
我大概很難離婚吧
--
離婚要捨棄的東西太多
但,如果下了決心
這些東西並不會是阻礙
而且,我其實並不會把別人的眼光考慮進去
只是,如果是為了男孩離婚
我總覺得,最後也會是兩頭空


~~

我喜歡男孩,也就是這樣而已
這些日子,我不斷在訓練自己
“我喜歡是我喜歡,我認真是我認真,至於他的認真有多少,那都無所謂”


---

因為我很清楚,他不會為了我放棄什麼或爭取什麼


---

所以,即使要離婚,也不該是把未來放在男孩的手上。

---

不能說是玩玩,但說穿了
也不是想認真對待的遊戲

---
可能我也是這樣的心態吧

----

但還是不同。
我是怕受傷,而他,是想脫身,也給自己有退路


---

也好,都有目的,也不互相牴觸
那就算達成共識了不是?


--

裝瘋賣傻,關係就能持續久一點
嗯,這不就跟婚姻一樣嗎?(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