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0 19:28:03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見面?

這兩天本來以為有機會跟男孩見面的。
不過,星期六一早傳訊給他,他沒有回,
我心裡就知道他不會出現了
“有點意外又不會太意外”我是這麼跟他說的。


上完課後還跟老師同學吃飯,一路到八點才進旅館
洗澡摸一下,確認跟好姐妹的聚會時間就準備睡了
睡前我還記得打開手機的聲音,
但附近房間的聲音太多,我就戴了耳塞
就這樣錯過了男孩的來電
早上起來看到他說要來,但看看時間
“嗯,如果這時間沒來,應該也是不會來了”
說不失望是騙人的,所以,我一時不知道該回些什麼
後來回他我昨天也比較早睡
然後我們講了一下電話~嗯,他睡過頭了
我其實還是那種不太意外的感覺
但我已盡量不做其他連結
(比如說那種什麼自己不重要啊之類的,不太會連結到了真好)
(過程中我其實還回想起某次因為R睡過頭,而我call不到人,在捷運站賭氣等了四個小時的往事,我想到的,是關於這往事如果是現在的我,會有什麼更好的做法?)


~~~
後來男孩說今天課程結束他會留在台北
我說但我不知道會和老師談到幾點?
他說沒關係,正好和人談事情。
我心裏一時冒出“原來也是順便等我而已”的嘟噥
一邊卻又覺得他這樣不用一直等我,也挺好的。


~~

結果呢,我結束了,但他還沒談完。
於是,我決定還是先往台中移動,畢竟薩提爾好友還要從彰化開車來接我
心想別讓她等太晚較好

因此,我還是沒見到男孩。


~~~


現在的心情嘛,大概一整天流太多眼淚
然後下課後又繼續跟老師談
現在只覺得有點累.....


但,如果沒見到面,而我不會因此過度失望或失落
那我想就是很好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