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0 19:09:26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Easy老師的工作坊

這兩天的課滿難紀錄的,因為做了很多身體流動
真的比較像體育課!
就寫一下印象比較深刻的事吧!

~~

第一天老師要讓我們打開海底輪,因此放了一個拉丁美洲的音樂,節奏感很強,我就跟著很厲害的前輩們扭動起來,突然發現,其實我的扭動不差啊!
甚至,今天老師在幫我一起想優點時,“魅力”這件事還獲得了許多人的認同!
昨天跟著音樂扭動的我,我其實還滿喜歡的
但跳開音樂,我就會回到原來的樣子
要怎麼保持著那個充滿魅力的我呢?唉唉

~~~


比較特別的是,這兩天我的淚腺全開,動不動就哭,我自己是嚇一大跳,不懂什麼事可以讓我這樣。
今天最後在做“修正壞掉的我”時,好不容易把受傷的“我們”送上光裡了,但她們卻不肯下來
於是課程結束後,跟老師聊了一下
一開始聊,就又開始掉眼淚了
後來老師請我把難過抽出來,然後開始調整距離
到最後,我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

我一直想處理掉的難過,原來方法錯了。

在跟老師對話完後,我們發現
原來最好的方法是“保持距離”
不能靠近,我會不舒服
但原來我也不想它離開.....


原來這才是關鍵
但老師並沒有評論我不想它離開這狀況
只跟我說,就記得跟它保持距離就好。



原來,是可以這樣處理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