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7 22:23:28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莫名其妙的....在意

男孩今天打來的時候,我正好研習完走出朋友的學校,準備騎車回家。
而因為接到電話,於是我就這樣站在別人校門口,站了20分鐘。

---

去游泳時,我會盡量不超別人車(我也不喜歡被人超車),所以會讓前面的人游一段距離再出發。如果真的還是不小心追到了,我便會稍微放慢速度,盡量在終點前再切過去,下一趟先行出發就好。
如果要游仰式,我會等前面的人游得更遠,因為我擔心自己無法判斷距離而打到別人。

---

我有時候,會有種莫名的.....我不會說是細心,也不覺得是貼心,比較像是....在意別人吧!

---

所以,通常跟男孩講電話我不會先掛電話
所以,男孩也不會想到,為什麼我不管是那個時間跟他見面,總不會碰到經期?

----

很莫名其妙的在意對吧?

但,即使如此
即使我老羨慕得那些不太在意別人的人想怎樣就怎樣
我仍喜歡這細膩又帶點敏感的自己
這就是我啊
沒有這點的我,大概也會少了很多可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