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1 22:50:56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Easy老師的課之感情價值觀排序

今晚的課,老師又帶了一次生命之輪中“感情”的價值觀排序寫法
可能因為是我感興趣的,所以比較專注😝

而且,我發現這次有些改變
上次的最後一項價值觀是“外表”
結果在那之後,又迸出了“溫柔”這一項
然後今天又多了“性生活”
我終於滿意地點點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難怪上次寫完外表一直覺得怪怪的
是不是~我沒有那麼外貌協會啊
我是實用導向(?)😆😆😆😆😆😆

~~~


上次看到某群組裡有人說著
她結婚後才跟老公有性行為
結果結婚兩個月就想離婚了
因為老公勃起時只有她的拇指大.....



明明是悲慘的事情,但我實在忍不住笑了出來
看~性是不是很重要!
好啦,對某些人可能沒那麼重要,可能有就好了
但對我不行~~~~~
沒辦法只求有不求好!!!!!!!!!



沒有性吸引力,我沒辦法繼續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