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6 17:02:17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困惑

easy老師說完成價值觀排序,星期三要開始厲害的轉動生命之輪。

可我總打不起勁來。

於是我跟老師說了這個狀況,我說我覺得對我而言進度好快,而且,雖然我不想被困在過

去,但我還不想去思考未來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老師打給我,跟我聊了一下

他說,我症狀的起因是情傷,如果我能生氣,甚至能恨對方,把內向力轉為外向力,我

會好得很快;但過去的我,已經把這些痛全部轉為內向力,瘋狂地攻擊自己了

所以,我無法恨對方。

每一次他人的離去,我總是忍不住難過: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如果沒有做錯,那為什麼

事情會變成這樣?

記得醫生曾說:你就去鬧阿生氣啊,去大鬧一場

禪卡老師對我在療癒過程中,也只是輕念幾句,而不是痛罵對方一頓髒話,覺得相當驚訝。

原來我真的很溫柔,只是,不是對自己。

真的好可惜,如果這份溫柔早用在自己身上,我應該會是很棒很棒的人吧!



老師說,有一部份的我其實還想停留在過去,

但另一個我卻希望不被過去困住,急於突破

於是,矛盾造成了我的停滯不前。

所以,我只能卡在現在,還不想去思考想成為怎麼樣的人

老師說沒關係,不要急



是嗎?我真的,還有時間嗎?

我還是有點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