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7 00:17:29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這星期我的心傷了一個洞
我花了將近一個星期在補這個洞
花的時間比我想像中久
不過,這也表示我的曾經真心吧
不然,本來就知道無法長久的關係
為何還是做不到灑脫?


今天狀況好多了
但我一度還是差點要寫信問究竟為什麼
只是冷靜下來,再問自己一次
我就發現自己問為什麼沒什麼意義
因為不管答案是什麼,我都一樣無法接受吧。


我在意曾經說過要接住我的人逃之夭夭
但再想想
會直接踩痛處的人,稱得上什麼在乎嗎?
更何況,是在那樣的時間點之後

很會挑時機,我必須說。

不管是不是故意的,但從此,吃虧的不是我
因為對方少了真心的我,比較吃虧吧

不要說什麼不打擾是溫柔這種蠢話

我不需要負責,只是,在這時間點轉身,
不管是不是故意的,

我只覺得:真有你的
如果是為了打擊我,那還真的差點成功了
如果是為我好之類的...那還真自以為是

嗯,對,自以為是
這是我最大的感受。


不過,我也找到出口要轉身了。
我知道不是放不下,而是不甘心
找到不甘心,就找到出口了,很好。
再說一次,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