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4 21:34:57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發現

想早點休息,
赫然發現身體的不舒服
它在害怕。害怕明天是不是又要面對一樣的狀況。
(但腦袋很清晰,真神奇,大概跟剛剛上了一點課有關係)



其實,今天我發現關於上課這件事我完全沒問題
有問題的,是面對人群這件事。
就像我感受到的,小我解讀為受傷了,所以用非常激烈的保護程式來劃出界線。
看來,我很習慣在受傷後先防禦自己,其他什麼也不管。
而我做出的反應,就是封閉自己,不接觸,自然不會受傷。


即使腦袋很清晰,即使每天的靜心也做了、肯定句也瘋狂的說,身體還是很容易被影響啊....


明早能不能突破這個點呢?
身體還在害怕,腦袋卻迸出一句:拭目以待
真是有趣啊,我這矛盾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