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3 20:44:00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這是篇打臉文,負能量爆棚,請跳過。

我想把前幾篇都先藏起來或刪掉了,
因為這一篇會狠狠打自己的臉。


我看懂自己的狀況,也就是說,我有覺察。
而此刻,我要做的事情很簡單,就是打破慣性
重新做出不同的選擇。

我好不容易看懂小我的把戲了。
除了自責,還有恐懼
我害怕再一次遇到這樣的事
我害怕這些事沒完沒了
所以,我的小我拉著我,極力反對我重新選擇
如果照著舊模式走,讓自己在這悲傷裡頭防禦著
至少我不用再接受新的傷害


我明明看懂了
也知道我只要拉開自己
就明白我可以選擇不被傷害,我可以選擇自己轉身
繼續往前過我的人生。

我有選擇,這是打破慣性的好機會。






但,此時此刻的我,一點都不想振作
(晚上真的很麻煩,是情緒反噬的好時機啊)
不跟男孩說,是因為不想讓他覺得我不思長進
大概我身邊的人都像醫生一樣吧
即使一邊說著理解這個症狀不太會好
一邊卻又不准我停下來,非得往前不可
因為停下來了,就說我不夠努力。


對,此刻的我並不想努力。
就先,不努力吧。
就讓小我,今晚先沾沾自喜吧!






這是篇打臉文,負能量爆棚,不喜者請跳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