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1 13:25:53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臺灣與歐洲的占卜特展

來看臺灣與歐洲的占卜特展。
介紹各種算命跟占卜的資訊~
手相、面相、命名、星盤、卜卦、靈媒、塔羅...都有稍微提到。
其中有副主婦塔羅牌的展示
審判這場牌的呈現,是婦人站上體重計看體重的樣子
好可愛的牌,真的笑死~~


抽了一支籤,意思大概是進退可以自己做決定
有人這麼解著:
“做你想做的,只是結果也許未盡人意。”
這個,好像也是我一直都明白的啊!



這展覽很吸引我,但展品比想像中少,有點可惜。
如果多點互動活趣味性就更好了
或者,多弄一些特殊牌來展示
甚至賣些塔羅牌,不也很好玩嗎?
說真的,我覺得廣告文宣有趣多了....


不過還好博物館本身就有很多可以逛的~還是逛了好一下


千里迢迢來到這裡,展覽讓我有點小失望
只是,這兩天,讓我想起那一年自由來去的日子。
這樣的懷念,是好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