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30 21:57:45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消失

好荒謬,
人怎麼會消失呢?
是曇花,還是泡沫
能轉瞬不見?


但不管是哪種,我不都早有心理準備了嗎?
該離開的人就是會離開

“時間在走,多難堪的事實也要學著接受。”



只是很難啊,好聚好散。


“錯了就錯了,無論你做什麼,世界會依然安好。”

說要接住我的人消失了,我也只能好好照顧自己。


我知道這層難過是什麼,還包含了隱憂
有一天,男孩也會這樣消失吧?
我試著揣想,如果那一天到來
我會希望是什麼樣的形式比較好?

像這樣從此退出我的生活?
還是告訴我他要離開了?
還是讓我決定要不要封鎖他之類的?


我,還沒想到。


因為,從來沒有人有讓我選擇的權利。
我當然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只是我好像總要等別人選擇完,才能應變選擇?


好了,別讓這難過與氣憤延伸下去了。

該離開的人總是會離開。
那麼,能不能像童年離開遊樂場那樣
帶著笑容,帶著滿滿的美好回憶
即使不會再見,也不負曾經的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