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30 16:53:33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禪卡桌遊體驗(上)

禪卡桌遊體驗。
前兩天還在想設定什麼題目比較好
剛好,他人的拒絕或離開拿來當題目真是對了。



今天再看那些我學過的禪卡,找到的東西完全不同,好神奇
兩個多小時的參與裡,我找到了自己藏起來的那些部分了。


首先在水星的觀點部分,我抽到了力量卡“懶惰”
我太努力想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為什麼這些人這些事會變成這樣
忘了先慢下來
難道停下來什麼也不做可以嗎?
我允許自己這麼做嗎?
為什麼不行?

第二張火星的“叛逆者”不就活出了自己的隨性嗎?
我想,允許自己什麼都不做,是可以的。
停下來,用手上的那支火把,重新點燃內心的自信
看看自己已經做得不錯的地方
我沒有對不起別人
那麼,為什麼要那樣對自己?
我已經做得夠多夠好了
那些你不接受的,無福接受的,也罷
自信在我的手上,不該是別人來決定這把火的旺度。


也是在這兩張牌裡,
我發現了自己藏得很深的“憤怒”
我在生氣,
氣別人的對待,也氣自己的在意
所以,在叛逆者這張牌,老師第一次提到火把時
我說的是一把火把那些人事物給燒了
但,燒了又如何呢?
自己就會好過些嗎?
已經發生過的,能就不算數嗎?


於是,下一張金星愛的力量提醒了我,
“生命中沒有不重要的發生,和不需要出現的人,遇見了,就去經驗其中的禮物吧”
因為這些發生,我才再一次發現我最近對自己的關照又少了一些
應該要讓火把再旺一點,重新看見自己的愛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