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1 20:08:38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我沒那麼灑脫,也沒那麼懦弱

下午和男孩講了電話
聊了我那好友的事,聊了昨天抽牌受到的影響
然後,聊聊聊,一邊在聊我的薩提爾好友和消防員,
一邊其實也是在聊我和男孩。



(結果越聊我心情越沉重,嗚嗚嗚)



---


嗯,怎麼說呢?
正如我所說,我一直都知道為什麼
我是沒辦法給出什麼的人,即使喜歡,也不能代表什麼。
這我明白,只是每次被提起,心都還是難免揪了幾下。





但一方面又覺得
既然是自己已經知道的答案
好像,也沒什麼好意外的。


---


所以,這無關於認不認真的問題
就只是一個時間點上的錯置而已
一個已婚的我們,碰上了喜歡的男人
應該是這樣吧?




就如我所說
如果能帶著開心,共同走一段路的心情,自然就不會糾結了…………





才怪咧~~~



灑脫哪有那麼容易~~
我本來以為是我的問題
欸不是啊,我那獨立成熟的薩提爾好友遇到了也是一模模一樣樣啊



或許是因為性別,或許是因為身份
但,這沒有什麼對錯吧?
怎麼要把喜歡這件事搞成好像是我們做錯了什麼?


~~~

這喜歡,不需要誰對誰負責
就是敢不敢而已


~~~

我不是因為自己什麼退可守才這麼說的---
好歹我也曾經為了那個人差點離家出走
(這不是炫耀,只是要說喜歡不需要什麼理由~)
我只是覺得,再怎樣都不能委屈了自己



這身份或許是個阻礙,卻不是該死的錯
要怎麼開心,還是有很多方法,對吧~



~~

不過,反正,我都是出一張嘴(=′ー`)
看起來沒那麼懦弱,但也沒那麼灑脫就是了


雖然有所期待有所盼望,但基本上我是很配合的人。

~~

總之,現在我就是喜歡
或許等到男孩有了對象,我會帶著心痛離去,默默療傷;
或許我的一頭熱冷卻,自己就跑掉了。







誰說得準呢?
我要做的,就是找到讓自己不那麼矛盾的平衡點吧!

最後,就用今天唱的「伯樂」當作結尾吧~

"愛你的那一個 傷你的那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 然後等待著下一個
別太多過客 祝你早日快樂
離開時別忘了 看看眼前的人
流淚記住了 還是微笑祝福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