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9 09:39:52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和男孩見面

昨晚和男孩見面,現在心情還有些餘波盪漾。
薩提爾好友羨慕男孩能過夜
我說但我們沒辦法常常見面
而且,總是下一次又不知道什麼時候。


不像她跟消防員
即使消防員突然反悔,晚上八九點一約,兩個人就能見面。



距離,或許是美感,但確實也造成無奈。


~~~

但,把握吧
能陪在男孩身邊的時間。



昨晚男孩一連問了幾個跟小狐狸有關的問題
這表示他在意嗎?應該是嗎?
那有沒有我還其實還滿搶手的感覺?

薩提爾好友說男人還是比較喜歡有挑戰性的女生
我說那我這種很吃虧啊,感覺沒什麼挑戰性(=′ー`)
co值高好像不是男生喜歡的項目😭

但如果看起來受歡迎
會不會讓對方認為這女孩兒還滿有價值的?(撥髮)

~~
但我確實很愛自己現在的樣子(不過如果能再瘦一點點就更好了)
稍微裝扮一下,我自己都會為之著迷🤣🤣🤣
即使沒有什麼挑戰性,至少我絕對是帶得出門的😛


~~

只是,好友提醒了我,
和男孩相處的過程中,不用顧忌太多
想問什麼,想說什麼,就講吧
畢竟,我們見面的次數又不多



不要胡思亂想,把握時間跟機會,她想說的大概是這個吧。

~~~
嗯,她很懂我。
我想問男孩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
我想問如果今天我不是已婚的身份,我們有可能會在一起嗎?
我想問他怎麼看待跟我相處的時間?
我想問他相處時對我的想法是什麼?


~~~

可,我甚麼也問不出口。
每一個問題,總好像都會打臉自己。


朋友說我那是有點沒自信又想太多
可能吧
但其實會不會我想逃避的是,每一個我都知道的答案---
每一個我不想面對的現實。
如此而已。



倒也沒有難過什麼
不管怎樣,我只想好好珍惜這些時間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