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3 09:34:31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深夜的聊天~~~

昨天東奔西跑、忙了一整天,到晚上其實已經累翻了

跟朋友約完希塔的療癒後

(但這過程....我就不想寫了,因為感覺有點莫名其妙XD不是說這朋友不行,他本身能力很好,但要做個案,我覺得還是有很多細節要調整。不過,他說終生保固,那也就還可以接受XD)

等待小睡的男孩起床,但一路等到十一點他似乎都沒有醒,我的個性嘛,如果知道對方在休息,基本上是不會打擾的。所以,傳了訊息給他,決定去睡覺,但可能太累反而頭痛,所以我吃了半顆助眠才去睡。

醫生都一直說這顆藥其實是抗焦慮,助眠效果沒這麼強,但對我而言,助眠倒是挺有用的。至少躺下去睡之後,男孩打了好幾次電話我都沒聽到,而事實上,我手機就放在旁邊,還開了聲音。

很妙的是,男孩非把我叫醒不可XD

(其實我知道他通常也不太會這樣打擾我,是因為知道我一個人在家,但我不確定他是擔心我會怎樣,還是因為很想把握跟我聊天的時間?)

昏昏欲睡的我其實不太確定自己在說什麼,很後來我才比較清醒些,又聊了一陣子,結果一路到兩點才各自解散(然後我六點多就醒了,嗚嗚嗚嗚)


話說~深夜的對話總是特別令人著迷啊

尤其我很難得的願意開視訊(天秤偶包太重XD)

在手機的螢幕上望著彼此,真的有種看著男朋友的錯覺。

(小狐狸又要翻桌了XD)


如果不是因寂寞而產生的迷戀,這樣小小的錯覺,應該還可以允許吧?

不知道,斬去了那些所謂前世的孽緣,這一輩子的我,在感情上,會有什麼轉變嗎?

我很拭目以待,不知道是老師們厲害,還是我那偏執的靈魂跟小我厲害?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