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3 08:37:42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2022住院日記】2/16 入院日

2/16 入院日

*入院前很緊張、害怕。直到入院後中午瞇了一下,沒有熟睡,但有放鬆一點(有疲倦的感覺)。

*下午的職能活動玩了撲克牌記憶遊戲,有參與,但不是很熱絡。今天大部分的時間在看書,沒有什麼交談。

*實習生、護理師...等見一次問一次入院原因,到後來我已經懶得回答.......

*筆必須要借的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好不方便。

*享受我的泡芙時有個病友芳來到這,問我能不能分她吃,其實是不能分食的,但剛入院

的我基於好心又搞不太清楚狀況,就願意分她-----結果!!!!!!

這人居然挖掉了我大半盒泡芙!!!我還來不及制止她已帶著口袋裡的泡芙揚長而去,

留下傻眼的我........

*吃飽飯看了帶來的「存在的力量」,卻很不舒服(後來才知道是藥的副作用,畢竟我太久

沒吃藥了)。「拿回自己的力量」,如果無法療癒過去,現在的我找得到力量嗎?

我感覺到自己的疲倦......建立界線吧,我已經在慢慢拉開距離,我做得很好。

別急!今天就先看到自己這部分的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