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2 22:02:38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解牌

今天回娘家。
吃完晚飯後,一行人回到家裡繼續聊天。
帶了牌回家的我,趁機來玩玩。


先找了最配合的三妹來,幫三妹算了近半年的財運跟桃花
這部分倒是沒什麼好說的,比較有趣的是她的工作運
人和、地利跟自己的牌都不錯,但天時的牌很不妙
一問之下,果然可能必須要離開。
幫她抽了建議牌,告訴她有自信地跟老闆再談談,或許會有轉機,而不要輕易放棄。

後來,小妹夫也被推了進來,看起來是想要玩玩,問了副業的發展,很妙的是,牌面除了地利,全都不好,人和跟自己的部分,更出現惡魔跟死神,我問他有很看好這個嗎,還問他這是不是有很多利益掛勾之類的?結果他說是砂石場生意,自己目前也沒這麼投入,但當然希望賺錢,我提醒他這慾望還是可能引來惡魔,還是要小心。

然後是大妹夫來問生小孩這件事,一開始用關係牌陣來看,我說感覺你一頭熱,我妹是不是沒那麼急,順其自然啊?妹夫說不會啊,她也滿希望有小孩的。但牌面就讓我覺得怪怪的,所以後來又用大十字來看,就更清楚了。至少牌面上就不是兩個人都積極的樣子,有人是因為實際層面的考慮,也許是工作、也許是金錢、也許是時間……總之,因為這些,所以並沒有那麼嚮往生小孩這件事;而且,牌面上沒有什麼小孩牌啊,所以感覺短時間是沒有小孩的。說完之後,妹夫的表情顯然不置可否,但,後來跟妹妹對話時,我發現我解的方向是對的,至少,我妹對小孩這件事並不主動,目前也沒特別想要孩子。


今晚難得的跟妹夫們聊了很多啊!
小妹夫感覺有對我另眼相看哩!
離開前還自告奮勇說載我們去捷運站~😆



今天玩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