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2 00:13:57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今晚的不可思議

我今天,真的只是抱著聽聽的心態上線的

畢竟剛坐火車回到家,明後天還有研習,不太可能晚睡 但很奇妙的,前半段根本沒認真聽的我,後半段聽著聽著就坐定了。 然後最後那半小時做練習時,我也跟到了。 一開始,老師說動動自己的左右手時,我還不是很認真

第二個練習,資源跟自己想改變的狀態的互動,兩隻手相碰的瞬間,我的心像被電到一樣,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 也因此,第三個練習我很認真地聽,然後……

一切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我本來以為,是因為老師放「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這首歌,容易被歌曲影響的我因而流淚。

但換自己練習時,我發現不只是流淚,而我的兩隻手,完全沒辦法靠近,甚至停住了,保持著好一段距離。

而看著這狀況的我,只是不停的流淚。

左手,是我;右手,是我的創傷:那個人。

我回報了自己的狀況,雖然很後來老師回應我那是正常的,但並沒有被老師點名要另外處理。我本來也覺得,既然這樣,那就算了吧~

但想著要關上電腦的我,竟然還是無法離開。

又跟著聽老師怎麼處理一些因為練習而引發較多情緒的同學。

我又跟著做了一次練習,還是一樣,一開始做,“我”一出現,眼淚就開始了;

老師這次把右手換成資源,可當資源想靠近時,代表左手的我竟然開始倒退!

資源依然靠近不了,而我依然哭個不停,我覺得太不妙了,

於是,私訊老師,老師說沒關係,要給點時間。

於是,我等著並再次嘗試……

結果,這次左手沒有倒退了,

但開始發抖 代表資源的右手可以比較靠近了,但仍然保持一段距離。

老師後來詢問同學時,大部分都有比較好,我心想這樣不行!

心裡一個聲音驅使,我就這樣自告奮勇跟老師說我需要被處理了。

下線後,老師跟我對話了快一個小時。

一開始用次感元處理了一下我身體發抖的狀況,

我說那發抖是「結冰的湖,上層是白色,下層是灰色」,

右手仍是資源,但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只是手自然舉高,我看見眼前的一片藍天。

老師要我試著把藍天擴大,第一次不行,又試一次,

眼看呼吸漸漸平順,整片藍空要包覆那片冰之際,

老師一句「你就是藍天,你本來就是天空」,我卻整個愣住。

我的腦袋說:「我真的可以成為藍天嗎?」

然後我就崩潰了。

於是,又多跟老師聊了一下自己生病的狀況。

最後老師決定,要花一段時間幫助我。

(哇,我真的算賺到了吧!)

想想,這就是冥冥之中嗎?

本來打算在台北待一晚的我、

或者回家後只打算錄下講座,沒打算馬上跟著聽的我

就不會有後面這些發展。

但,一切就這麼巧的。

看來,我雖然沒有財運、感情運很波折(糟糕,又在貼標籤了😂

但很幸運的,貴人運依然很好。

(也或許,是因為我一直這樣相信,所以來到我身邊的人,都成了我的貴人😊

(也感謝潛意識的求救機制仍然沒有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