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1 21:22:15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今天一日遊

今天快閃華山看小王子展覽
展場比我想像中有趣
好好地跟著小王子的旅程走了一遍
只是我時間抓得太緊,差點看不完
在賣場匆匆買了一點紀念品,出來才發現要約下午茶的地方用走的根本走不到咖啡店
只好臨時叫了計程車~

下午花了兩個多小時和之前的夥伴Jessica一起聊天
聊到心情大好
本來晚上想繼續在台北玩耍
沒想到老公用一種好像ok卻擺明不太高興的語氣
於是我只好也不高興地決定回家,但打算回家後冷戰表達不爽
結果老公後來跟我說聲對不起,而且用文字
然後我就消氣了……(T_T)
超孬的我(懊惱)



帶著小王子展場買的皮夾跟耳骨夾回家
好啦,也算有斬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