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6 12:21:42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試毒

昨天OH卡課有一個活動,是把字卡分成喜歡的跟不喜歡的。
當我把「危險」這個詞一開始想放到「正面」時,我就知道不妙了。
這大概就是我老公說的「試毒」吧!

--
有些事情,明明知道會讓自己的世界天翻地覆
卻依然去做
我是不是以為這洪水法能讓我復原得更快些?
只要沒被淹沒---殺不死我的必使我更強大?

我覺得有趣的是
我究竟憑什麼認為自己有這個能耐啊?(苦笑)

---

昨晚哭了一陣又一陣
然後我打了電話給男孩,當時他正在忙。
掛上電話,我想想,我有要說什麼嗎?
沒有。
好。
於是,後來傳了訊息給他,跟他說,我只是想聽人說聲晚安。
是啊,晚安。
有人跟我說晚安,那麼,我就會乖乖去睡覺了吧。

後來,男孩回了電,但騎車途中太多雜音
已然停止哭泣的我,意識也不確定到底在哪兒
只是有一句沒一句的回,什麼也說不下去。


大概是因為,我也不知道能說什麼吧?
而且,我並不想在此時展露可憐的一面。

我的天翻地覆並不是因為男孩,
他也不是我的誰
我不想,給他添什麼麻煩。

---

因此,也只說了晚安。

---




(我今天有乖乖上課。我盡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