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2 20:59:01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無題

昨天明明知道男孩不會出現

但我其實到下課前都還抱著某些期待。

期待落空後,我差點不知道又做什麼去了。


先是下課後和兩位夥伴一起坐捷運

一個是在Selina課堂上認識的女生,

一個則是課堂上的新同學

其實我跟男生根本沒講到話

但在路上,我莫名地再度展現了天秤的交際手腕

我們三個人相談甚歡,

我和那男生也聊得十分開心,

如果不是那女生適時提到我老公這件事

我想,我大概沒打算講,然後等著看會發生什麼。


如果我有這個心機,

我知道還是會有異性靠過來的。(笑)


感謝夥伴無意中的提醒;

也感謝自己,終究只是哭了一場,什麼也沒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