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1 18:06:45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心痛

我又清楚感受到「心痛」了
整個揪在一起,一陣一陣悶襲來
這種時候,我就很想做些什麼:

想丟訊息給男孩、想跟男孩約見面、想寫信給男孩.............

---

但無論我多難受,卜寶給我的答案都還是一樣:
不要有行動了。

抽了牌,答案也一樣。


我不動,對我、對他,都比較好。

---

小狐狸問我,真的跟男孩沒有聯絡了嗎?
我簡單敘述了一下過程。
小狐狸認真地問,男孩是不是想當渣男?
我說,以我對他的認識,不會的。
我說他有可能不知道怎麼面對我,或是根本不知道我的意思是什麼。
嗯,我是這樣相信的。

---


但,我那親愛的舊模式啊
可以下手再輕一點嗎?
你看
說來,也不過是我自己的內心戲而已不是嗎?
自己在這難受,算什麼呢?


別再這樣了
再多的不舒服,再多的心痛
只要卜寶不放行,我是不會也不能有任何行動的。


只是,新聞台的網址,放在我們之間好尷尬。
如果男孩已不曾踏進來
這裡的網址,也沒必要存在在他的世界了吧?

我會這樣說,的確有些傷感沒錯
如果,這段時間,男孩曾觀察過新聞台的我,
一定明白我心裏的糾結;
沒有再踏入這裡,或者明明看了卻能什麼也不問,
那麼,也代表我已經不再是他那麼關心的對象了
不是嗎?

今天的感受特別強烈,就讓我哀怨一下,沒關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