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9 18:09:38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新的我?

IET能量療法結束後,老師在語音裡的第一句話,就是恭喜我。

她說有感受到一個新的我的能量。

聽起來很好啊,對吧?

我想,我一定能順利度過接下來每一天的。

來吧!我的生日大關~~~~~~~

------------------------------------------------------

順帶一提,我沒打算在批踢踢找人一起出去玩。

當然我知道我如果真想找人應該不難(哪來的自信!?),

但,太麻煩了,什麼自我介紹什麼客套對我來說都太麻煩

如果沒有人陪我,我就自己去吧,也落得輕鬆。

---------------------------------------------------

既然提到批踢踢,就再順便提一下吧

昨晚我PO了睽違已久的第一篇文章

內容倒沒有什麼,只是簡單的感謝大家,跟說會幫大家抽牌、祝福大家而已。

但是真正回到那裏以後

我才發現,其實我並不是真心想要另外揪人陪我出門

我既不孤單,也不會寂寞,那,要這些不認識的人幹嘛?

不熟的人,會打壞我的玩興,那就不是我的目標啦~~~~

所以,這次的回歸行動,好像也不算是個壞事?

不過,我也沒打算像之前一樣維持高發文率就是了

因為,我的生活已經很多采多姿了~~

而且,花太多時間在批踢踢上會讓我更忘記活在當下!

-------------------

不過不過......要對自己誠實

所以,我還是在這裡記下來。

昨晚因為幫大家抽牌,但光上傳照片就弄得我焦頭爛額

就這樣弄到一兩點。

沒想到,竟然接到了那個人的訊息。

我其實有些驚訝,因為,我怎樣也想不到他會主動傳訊息給我。

我們,也沒聊什麼,他就是問我回學校了嗎?

我是說過,我會忍住不主動去聯繫他,

但我還是選擇被動回應了.....

我說已經回去工作了,現在過得很好,每天都很開心

覺得有趣的是,學生竟然都說我很溫柔。

結果,更有趣的是,

那個人居然對我說,我本來就很溫柔。

是這樣嗎?

他還一連說了好幾次。

我在手機的這頭則笑著:是這樣嗎?

我從不認為自己「溫柔」

嚴格說來,從前的我比較像「鄉愿」吧!

只是沒想到在他的眼哩,我竟然可以被歸類為「溫柔」嗎?

這讓我覺得很好笑。

這驚鴻一瞥是否會引發什麼漣漪呢?

我也覺得可以再觀察。

因為,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如果不是我偶然晚睡,是不可能遇見他的。

 

就像我跟男孩之間

雖然不至於像我跟那個人一樣,有著白天VS黑夜的截然不同

但,確實也造成了隔閡。

除非,有人願意打破這個隔閡。

之前我會主動,

但這次,我真的覺得自己做得有些過了

所以,就先這樣吧

因為再次主動的話,我也不知道說些什麼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