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2 20:25:40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隨便聊聊

小狐狸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天秤男,果然很溫柔吼~~

在小狐狸之前我也曾接觸過另一個天秤男
很溫柔的人,是我喜歡的那種,跟Mi很像的溫柔。
但他也是已婚。
我不記得為什麼會跟這人勾搭上了
大概狀況不好的時候,根本也沒在管對方是誰吧?
他會在我去的時候,跟妻子說出外,然後來見我
但也不會停留太久。
這段關係沒維持太久,就在沒戳破的情況下
被我結束了(其實就是不回應,對,我難得的不回應~)

這樣想來,我其實還滿有膽識的嘛(哼哼)

回到生日禮物上~
嗯,我沒有特別想過這些
雖然我想收到生日禮物,
但事實上,每年的生日禮物幾乎都是我自己買的
我老公不太會送我生日禮物,連結婚前也是。

今年的生日隔天是星期六,我想放自己一天假當生日禮物
本來我想跟男孩一起的
但上次問了他,他並沒有回覆我
(但我也沒說是因為生日就是了……)
所以,我想就別再自討沒趣了。

“天秤是非常重視存在感的人”
“存在感是天秤非常非常迷戀的一種情緒解藥”

大概就是這意思~
如果不需要我的存在,我應該也會選擇放手吧?

---

下午躺在床上時,我想著可以去哪,然後就突然想到了貓空
應該也不是突然
就是想到批踢踢,然後想到跟我接觸過的那些人吧!
尤其是小約,他是我生日那天,留下來陪我的人
我想這對我來說,應該意義重大吧?
所以,我想到了貓空。

再去一次嗎?
那麼,可以順便療癒當時的我嗎?


忽然,又想寫些信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