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5 21:08:20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一個我記不得的人

一個之前汪踢認識的人前幾天跟我聊天
今天突然問我是不是不記得他了
我只好誠實地說是不太記得了

想說這樣應該會失望吧
結果,這位先生居然說我對他算和善的?????
這哪招?????

他佑問我是不是單身,其實我不記得當初說過什麼了
在汪踢上的設定應該是單身
但加到line的人,再多聊一點,大概都會知道我不是單身

但我想,也不重要了
就跟他說了我不是單身
結果……這位先生好像也不太在意
跟我說他在汪踢就是想認識女性朋友

呃,好哦……
他真的有聽懂我在說什麼嗎?
還問我現在是不是真的乖乖在工作了?

嘖嘖<(`^´)>

我很想說,就算我還在玩(?),也輪不到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