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2 21:02:09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練習」~李豪


“Practice makes perfect.”

我無時無刻都在練習,
用盡了一生去練習我這一生,
練習著如何練習,
從頭練習然後練習從頭,
就這樣了一生的練習,
就這樣的練習了一生。

我要練習跑得快一點才能追上你,
又要練習慢一點才能保持距離。

我練習了對自己更有信心
然後就要練習把自己放低
練習了謙虛,又要再練習自信。

我練習了習慣與人相處,
又要練習適應自我的孤獨,
練習了孤獨,然後又再練習與人相處。

我練習了在人前微笑,
就要練習一個人時不能哭泣;
我練習了一個人也能微笑,
就又要練習不在人前哭泣。

我練習作最好的期待,
又要練習作最壞的打算,
練習了承擔風險,
就又要再練習樂觀。

我練習記得,然後練習忘記。
練習忘記所記得,之後又要練習記得要忘記。

我練習了拿得起,然後又必須要練習放得下。
我練習了喜歡你,然後開始又必須要練習討厭你。

一直以來,我練習學會,然後又學會不同的練習。
對我而言,也許,每天都是一種新的練習。
而我只能一天再一天的練習著、一次又一次的練習著。

就這樣一直練習,
告訴自己已經更改善一些、更進步一點了,
相信終有一天會有最美麗的時刻!
因為有人告訴過我:
“Practice makes perfect.”

但也許這樣的相信,也需要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