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8 18:08:09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NLP贈送之自我催眠教練課

今天這堂課「自我催眠教練」
本來我是打算線上學就好
因為要請一整天的假,我心裏還是有許多疑慮

但,喪假還有剩,一切就順水推舟地來了。


我想先說結論:還好我來了!

因為看到大家非常的開心!
然後,因為聊天,我得到了爆文課的課程分享!
(之前想跟同事分,但她沒有想理我🤣)
因為聊天,我幫妹妹問到了一個法律諮詢顧問
雖然要諮詢費4000元,但因為可以信任,目前妹妹也在考慮中!
因為聊天,我跟另外塔羅群組的同學一聊
發現他超厲害的!
塔羅的靈魂牌那些他都會了
他說要幫我算
而且可以教我接下來流年走到死神牌的破解方法!!!

天哪~一整天驚喜連連,
我真的好幸運又好幸福(。•ω•。)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