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8 17:35:14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課程:前世催眠引導

下午跟了一個前世催眠引導

老師在進入前世引導之前,

帶了很多催眠深度引導

很多在之前催眠的課有嘗試過

包括數字遺忘、無中生有等等

第二大段是老師帶我們要到今生刻骨銘心的回憶裡去

這段前言時我好像睡著了

再聽到時老師已經要倒數,讓大家到回憶裡去了

我覺得自己應該有很多地方,但其實也不知道自己要去哪

---

第一個跳出來的畫面 是去年生日在旅館裡看著鏡子的我

但我沒有很難過的感覺耶@@

然後,畫面又跳到再前一年, 在客運上即將前往南投的我

那天我身上帶著一把刀,而要前去的地方,是要找Mi

畫面又跳到我在旅館裡,請櫃檯小姐幫忙打電話的場景

我還記得,因為他不接我電話

所以我騙櫃檯小姐,說今天是男朋友生日,

我要給男朋友一個驚喜,請她幫我打電話。(怎麼好像恐怖情人QQ)

畫面中的我好像也沒那麼難過就是了。

後來老師說,換個角度吧,如果我是「加害者」之類的?

然後,第一句出現的話是「又來了」

其他什麼也沒有,就是這句話一直重複

(怨念好深的感覺)

我不太能理解,這樣不算換位思考吧?

這樣對我有幫助嗎?

還是,這是潛意識判斷會對我有幫助的話?

因為在我看來,這句話確實滿傷人的啊

尤其藏在那溫柔的面容跟語氣之下

不過,其實在這狀態下的我還滿平靜的

這段結束前,就是跟過去的自己擁抱,

告訴她,你很安全,一切都過去了。

---

重頭戲,前世催眠引導

我好想探索什麼公主啊、古堡啊之類的

但我的潛意識還是把我丟到東方來了

而且又是古代,我第一個出現的詞是「京城」

老師說,看一下自己的性別、穿著

又是女生(=′ー`) 我想探索是男生的那世啦

而且很妙,我穿的衣服一直跳來跳去

一下子是中性打扮,一下子又是姑娘打扮

後來我才搞清楚 我應該是生在家境不錯的家庭 所以平常是姑娘打扮

但這一天我是中性打扮出現在市場附近

老師要我們留意身邊有人,是否跟今生的人有關

但我怎麼看都沒有認識的人

(為什麼我的回溯永遠都這麼孤單啊🤣

而且,我很好奇,她到底要做甚麼?

但還來不及搞清楚,就被拉回5歲去了

那是餐桌上,我和父親還有客人在用餐 然後我聽到他們好像在討論親事

呃……五歲耶!(= ̄ω ̄=)

場景再跳到15歲 我坐在鏡子前,傭人在為我梳髮

梳妝完畢,走到外頭,目光卻是下面練武的場地

所以我搞不懂 我是羨慕能騎馬打仗這事兒,然後像花木蘭一樣從軍

還是因為那裡頭有我喜歡的人?

而為了尋找我的愛人,所以我踏上旅途?

過程中,我沒有能搞清楚這課題是什麼

但,會不會不管是哪一個

總之我都背離了原本父母對於身為這個家族裡女生的我的期待

而選擇了我覺得是自由的選擇? 會是這個嗎?

---

滿有趣的體驗啦! 但好可惜,沒有能做更多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