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7 12:09:42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塔羅

塔羅真的很有趣~
妹妹通知說,國宅資格審核已經通過了
昨天老公的排課結果也在塔羅的預料之中

--

我都說,不是我厲害,是牌厲害
因為我不太會解釋
但,牌的結果大家都看得出來呀!

--

前幾天主任問我要不要接實習老師
我又開始猶豫了
因為自己才剛回學校,很多事都還不穩定,不確定行不行
於是我就去抽牌了
「意識/潛意識/行動」:
「杖騎/命運之輪/魔術師」
太妙了!
我雖然在猶豫,但牌其實顯示我很樂意啊
杖騎就是個行動派,命運之輪……呃,這個人跟我緣分很深耶
再來魔術師……我們應該是可以相處愉快喔
於是我就答應了

後來我才知道,這個實習老師當初在學校代理時
我們就交談過幾次
她有問題時也常會來找我
我想,這緣份就是「命運之輪」的意思吧
而「魔術師」,自從那天新生訓練,
她幫我把照片搞定,還確定了一件任務
昨天收到她的訊息,說已經向總務處登記,
我們教室的後門故障

哇嗚!於是我知道了
她就是我的魔術師啊~~~


哈!是不是很有趣~~
這就是我沒辦法拋棄牌的原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