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7 07:40:31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一早與潛意識的對話(2)

既然卜寶有這麼強大的力量,那麼究竟為什麼有些事還無法改變呢?
我又問了論碼的事
我問:我討厭論碼師課程嗎?→不討厭
“我想考過論碼師資格”→是

咦?那究竟為什麼我動彈不得?

靈機一動,我問了:我討厭A老師嗎?→yes
“我討厭B(C、D…)老師嗎?”
結果,問題出在A、B老師身上。
我滿驚訝的,因為,B老師我不知道自己對她也有這樣的感受。
“我覺得A、(B)老師很囂張”→yes
咦咦咦?又是“囂張”嗎?
我到底對囂張的人有多不喜歡啊

然後,為了確認,我又好奇地問了一次
“卜寶討厭A、(B)老師”→no
咦?這是怎麼回事???

“潛意識討厭A、(B)老師”→yes
“卜寶討厭A、(B)老師”→ no

蛤?這是什麼狀況……
再繼續問
簡單地說,卜寶有很強大的力量,但卜寶不代表所有潛意識
我的一部分潛意識不認同那兩位老師
而我,大概目前也不想改變
所以即使我不討厭這課程,但也沒有要提起勁的意思
真是太有趣了!


而且,A老師的部分我懂
之前他給我的,關於在論碼上的解釋,我覺得沒有解答到我的問題
包括我詢問,一個班的孩子會有一半的碼是相同的,這可以怎麼解釋?
他只說:會跟家庭環境和教育有關
呃……我覺得沒有回答到我的問題啊
我也知道即使號碼相同,人生也不會一樣
所以……既然人生大不相同,我們為什麼要論碼?
這才是我想知道的事。
不過,上次線上會,他提到跟父母之間的論碼
可以用冥想對談的方式進行
可能因為靈性的東西,讓我覺得老師好像沒那麼冷酷
所以印象有好些
但,後來我還是卡住了,很妙
大概是因為我不喜歡他對別人(負責處理相關會議)用頤指氣使的語氣說話
這跟論碼無關,跟人有關
我最近發現,我很不喜歡囂張的人
在上位者,當然有命令與指揮的權利
但在我的觀念裡
那不等於可以居高臨下吧?

但我沒想到B老師在我的心裡,也是同樣的感受就是了
我更沒想到,卜寶居然撇清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