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4 19:58:08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IET能量療法體驗

雖然知道參與塔羅討論的群組老師有在教IET天使療法

但我一直都覺得跟靈氣差不多,所以也不以為意。

這次,因為死神牌的出現,讓我下定決心,要來體驗一次看看。


跟老師約了今天傍晚,回家後我就乖乖躺在床上

(過程真的跟靈氣差不多)

後來我似乎睡著了。

再醒來,發現身體一陣沉重

雖然今天新生訓練完,我就發現自己身體整個很累

但這睡醒,是一種「沉重」的感覺。

於是,我先去洗了澡,再來慢慢聽老師留的話。

跟靈氣不同的地方,似乎是IET用大天使的力量進行療癒,還包括處理靈魂的ㄧ些負能量。

老師說,她從來沒有做過這麼悲傷的靈魂

從頂輪開始往下的四個脈輪

她感受到非常深層深度的悲傷

這讓她也第一次跟著掉下眼淚。

她說,從頂輪感受到,我的靈性是有開的,也就是說,這陣子所做的所有療癒,

其實都是有效的。

只是,這些療癒排除的速度,還是無法消除靈魂中這深層深度的悲傷

老師用「壓抑」形容這樣的感覺。

然後眉心輪就是想太多,大概甚麼事都想做甚麼事都想顧好,所以很累,很需要放鬆!!!

喉輪的部分最近表達的狀況還不錯,不過她有感受到,確實有些蜚言流語在我身邊發生,她也告訴我,不要去在意那些,不用活在別人嘴裡。

另外,順便提醒我,最近可能需要原諒或寬恕一位長頭髮的年輕女生。

而心輪的壓抑,大概跟頂輪不相上下吧,搞不好還更嚴重

因為老師在留言裡說她看到大天使組了一個團隊來幫我換心(這麼隆重XD)

她說這麼多年來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狀況。

「但幸好,你的靈性很願意接受療癒」老師這麼說。

她說,看到靈性的我穿著一身白,非常坦然地接受這些療癒

我心想,真是太好了,之前的我,可沒有這麼坦然呢!

(感謝通靈老師曾經跟我靈魂的對話~~~~)

老師還說,她所感受到的我,其實是非常開朗、樂觀、善良,而且充滿愛的人,

但不知什麼原因,這些能量在無法正確釋放的狀況下

壓抑下來,就成了濃濃的悲傷

但我的陽性能量很強,夠堅毅

所以,能一路撐著活到現在。

老師說,她其實覺得我很堅強。

她很心疼我,這一路這樣走過來。


而後頸,代表的是生命力的支持?這裡我其實不太懂

但我一直以來,的確為後頸特別僵硬覺得有點疑惑

不管是按摩、洗頭或各種療癒、甚至是之前談過的,沒辦法讓人抱著睡

都是因為我的後頸而不自覺地進入僵硬狀態

即使我想放鬆,也很難放鬆。

而下三輪,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差,老師用很接地氣來形容

老師說我老公是可以支持我海底輪穩定的對象

因此,整個人的負面能量並不是恐懼帶來的

而是「壓抑」。

我其實一邊聽一邊哭,

大概是覺得被理解吧

在靈魂療癒時,通靈老師就曾經跟我提到這塊

我這世的痛苦,很多來自於我靈魂的負能量

那是一般療癒較難消除的印記。

我想很多人大概不會相信這個

但我相信

因為我說過,這一路來,我總是疑惑為什麼沒有遇過很多殘忍、殘暴、痛苦之事的我

卻總是深感痛苦?

這個說法,或許比較能給我解答。

老師提醒我,這兩周留意一下自身的狀況

她說我【一定會有大躍進】

但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但這都是淨化的過程

待這些過程過去,我會更舒服許多。

最後,老師建議我,運動、泡澡/泡湯/游泳(接觸所有跟水有關係的)

因為我的陽性能量太強、太硬

水可以幫助我多一點柔性

(老師也注意到代表"我"的牌幾乎不會出現水元素XD)

 

很感謝老師的感同身受

也很感謝大天使們的照顧(真的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還有,這份理解好重要喔

原來,我覺得自己一路【撐過來】真的不是假的感受耶

原來我真的可以說是一個堅強的人。

雖然這世的我無法確知靈魂在之前遇到些什麼

但這些悲傷原來是確實存在的。

感謝我的身體和卜寶,一路這樣保護著我

而且在去年選擇了休息,並踏上靈性淨化的旅程

我就來期待看看吧,當這些悲傷被淡化,

我能遇見那個開朗、熱情又充滿愛的自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