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7 16:37:44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身體印記

早上心情不錯,
本來還想著,下午就要回辦公室整理東西。
怎知道,吃完午飯突得整個人好不舒服
就這樣,一路睡了兩個小時才起來
起來,頭還是有點痛,而且竟然還有點心悸的感覺
我心想,我是帶回來什麼負能量還是因為「回味」了自己的文章而受到影響?
我試著跟卜寶連結
似乎不是中暑、也不是因為文章的關係
但確實身上帶回什麼負能量就是
於是我再一次切斷連結。
而在這之後,我打開音樂想要一邊打掃
點了魏加瑩重唱的勇氣
靠……這首歌讓我整個崩潰

我馬上又連結到那個人
靠,這是怎麼回事???
我整個人跪坐在地,想著這到底是怎樣?

於是,我又試著跟卜寶連結
“我想跟那個人見面嗎?”→ 不是
“這是一種提醒嗎?”→是
“是提醒我不要再讓自己變成那樣嗎?”→是

此時,我突然想到早上做了一個內在小孩測驗
結果顯示我的是「脆弱敏感型」,還說需要療癒
我當時只覺得疑惑。
“我是不是還需要療癒那個一年前的自己?”
我這麼問。
→是。
原來如此,果然是這樣嗎?
但這一路的療癒做得還少嗎?
我忽然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些什麼?

然後,我又想到了一件事。
“卜寶,這就是身體的印記嗎?”→是

原來如此……
所以昨天上課時我的那個示範是必須的,而老師所提到的
“身體印記”也非偶然,至少,我今天馬上就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了。

簡單地說,去年在那旅館發生的事,雖然我這一路上做了很多療癒,狀況也確實好很多
但再一次回到那裡,即使我自己認為沒有太大影響
但我的身體,清清楚楚地記起了這些……

於是,我無法控制地掉眼淚,而且感到害怕
我正在體驗一年前自己的樣子。


好的,沒關係
感謝卜寶讓我明白這個狀況
雖然現在狀況不是挺好
但知道這個自己原來還有這麼多的恐懼跟難過
其實我很感謝
先讓身體跟情緒走一次發洩吧,
我再來想想可以怎麼療癒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