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6 01:18:57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忙,但有趣~

我居然這麼多天沒更新!

最近又開始忙了~
不是課變多,一方面是時間常在晚上,
白天已經沒時間打我的文章了,晚上還要上課,更難😅
另外一方面是這星期,竟然開始跟人聊起天來

我才在說自己的聊天能力待加強
這星期馬上就給我很多機會練習耶
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就突然跨了一大步
有機會就講一下我在練牌
結果好姐妹就讓我練了兩次
然後昨晚開完讀書會,又幫靈氣課的學長抽牌
然後一聊就從靈氣聊到業務又聊到美股(雖然我聽不懂XD)
好像就是打開開關停不下來的狀態~

所以就聊超過12點了😂

呼~感覺這是好大的一步啊!
而且每個人我都想抓來我的團隊裡
問題是……我根本還沒有團隊啊🤣🤣🤣

總之~非常忙碌但有趣的體驗!


(但最近跟男孩聊天的機會真的好少喔……
其實不要說遠距離的男孩,我連跟老公聊天的機會都很少………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