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5 00:38:01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聊天這事兒

昨天一個夥伴,介紹了他的朋友跟我聊天。
似乎是她最近生活中不太順利。
我大概因為昨天掛心著妹妹的事,所以沒辦法集中精神
沒辦法讓對方安心和信任
後來她就不再回我了。

說實在的,我有些沮喪,當然也在意
總覺得自己沒幫到人家,也對不起夥伴。


欸,聊天真的不是我的強項啊
(同性我更無法聊→誤)


說起來……我到底為什麼有辦法當老師啊🤣🤣🤣
我實在不是愛說話的人
(雖然我老公覺得我還滿愛講話的(=′ー`) )
聊天、溝通我真的不內行啊啊啊啊啊

以前大概還好一點
狀況好時,我在外人面前是很活潑、健談的
(就是表面功夫可以做得很好)
但生病許久,覺得好多功能都退化了,
現在連表面功夫都不一定做得出來了,嗚嗚嗚QQ
(而且我老公也沒那麼愛講話……所以他不會逼我聊天
但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功能退化咩~)



我再想想怎麼跟對方說吧~
實在不習慣也不喜歡人家一聲不響地已讀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