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2 22:48:43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消息

收到學校傳來的消息。

幫忙代導的老師,決定要繼續接這個班級。

因此,我新學年必須要接新的班級。



其實我早就有心理準備,

雖然接新的班,一切要重新開始;

而且要跟之前我不太喜歡的人(s,複數XD)同一屆

照理說,這應該不是我樂見的狀況;

但其實,我自己也沒有積極顯化或爭取回到原班。


所以我說,接到這消息有心理準備了。

只是,頓時感受到心中的一股失落;

而隨著這股失落的,則是一種挑戰的新鮮感,

告訴我:時候到了,就試試看吧,或許會有新的火花!



(事先準備:

每天送光&愛給那些我還沒那麼喜歡的同事們,

來看看到開學前會有什麼變化?)

上一篇:莫忘初衷

下一篇:爆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