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2 01:52:13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忙完後的碎碎念

忙到現在。
所以我需要碎碎念,轉換心情一下。
---

回應一下自己前一篇
我沒有跟別人認真說過「我喜歡你」
但其實我也沒聽別人認真對我說過「我喜歡你」QQ
因為都是走得近,然後就在一起了
所以,基本上我沒有接受過什麼被追求或告白的過程😭

----
想想,這樣好像也是挺吃虧的捏(=′ー`)
就……要踏入圈圈很不容易
但只要跨進來我就會自己跟著走了嗚嗚嗚

----

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不容易被珍惜啊,嘖嘖
所以我是不是該慶幸我老公沒什麼感情經驗
才能這麼有耐心待著???

----

好想多講一點廢話,但我累了……
明天又要去喝奇怪的水了(腸胃科複診)
還是趕快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