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8 23:59:38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浪漫與我

自從開始認識自己後

我慢慢理解

或許以前排斥談情說愛的偶像劇或小說

是一種對自己的不認同。

---

其實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我得活得那麼逞強?

雖身為長女

但父母並未賦予我「姐姐必須照顧妹妹」這樣的信念

所以,我沒有在幫忙照顧妹妹的

反而我大妹比較照顧我和妹妹們,像大姐一樣。

---

但我確實非常愛逞強

從小不管遇到任何事情,都不會跟家人講

除了寫在日記裡,就是壓抑、忍耐

但我明明是情緒豐沛的人啊

所以我養成一種咬牙忍耐,眼淚卻會不爭氣地掉下來的樣貌

但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覺得怎麼這麼沒用?

(自責真的是很根深柢固的大怪物!)

-----

從NLP開始,每一次跟自己潛意識溝通的碰撞;

學長第一次跟我談,掉下眼淚我仍習慣要拭去時

他告訴我先不要擦掉眼淚,去感受眼淚流下的感受;

然後冥想、內觀,各種的嘗試之後

---

我慢慢知道並試著理解自己是個充滿活力,但不太想長大

對感情充滿各種憧憬的夢幻女孩

---

那些我所討厭的東西,其實只是我想得到卻不允許自己得到罷了。

---

我可以浪漫而夢幻嗎? 當然可以~ 但那不代表我蠢就是了

---

小狐狸說我不是個好騙的人

嗯,大致上來說,這是對也是不對的。

我是個聰明人,大部分的時候是,

但遇到感情,我總是盲目而過於單純

所以,我總是在感情裡一再受傷 卻又一再挑戰

但也或許我的單純

所以我也沒有真的遇見過騙我的人

這或許,是我的好運氣吧?

---

回到理解自己浪漫到不行的小單純這件事,

我想到上希塔課時老師問 「我相信白馬王子會騎著白馬來到我家門口」

結果我是往前,也就是相信的 我當時自己都笑了出來😆

---

謝和弦的歌詞有一句「你說牽手可是會把女生的心牽走」

非常符合我說的「牽手更有悸動」這件事。

(所以過馬路沒事也請不要亂牽我的手,等下又引發我的浪漫因子就慘了XD)

---

最後出賣一下自己 我的初戀---在高二時發生,對象是別班的男生。

至於是怎麼認識的呢?

記得是運動會時,那天下著雨,一直到結束後才停雨。

打掃時間時,朋友找我一起去別班還傘。

沒事的我就一起去了,傘的主人就是那個男生

還完傘要離開時,那男生突然問起我的電話

我當然一頭霧水,只覺得這人真是莫名其妙

沒想到,接下來,他竟然拿那把傘往黑板一擋 整個圍住了我的去路

然後對我說,如果我不留下姓名電話,就不讓我走。

----

大家請先笑完沒關係, 因為連我自己講起來都覺得好荒謬,

這到底是什麼老派的偶像劇劇情啦!🤣🤣🤣

但我就中招了!!!

(所以,為什麼霸道總裁跟溫柔小秘書會這麼多人買單,是不是~→什麼鬼🤣

----

話說回來,搞不好也不是浪漫的問題,

是因為我有很強的M屬性也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