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8 09:42:29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關於喜歡

昨晚睡前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竟然向男孩表達了「等你說喜歡我」這樣的話語。


這話一出口總覺得不太妥當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對小狐狸來說,這種話大概習以為常(?→中槍XD)

但對很多人來說,這搞不好是種很重要的承諾之類的

所以不能輕易說出口。


就像我雖然喜歡「性」這件事

但比起來,我其實更喜歡牽手或接吻所帶給我的悸動

(沒辦法,我就夢幻咖啊,海底輪的「聖杯七」」已經說明一切XD)

只是肉體的衝動都會跑在心靈的滿足之前而已(≧∀≦)ゞ

所以,牽手或接吻對我來說,意義會比性這事來得重大。


我自己也是不輕易把喜歡說出口的人

除了覺得那是很重要、象徵某種意義的話

另外也是因為我自己太ㄍㄧㄣ吧~

所以要表達的話,多半會在床上吧,然後順便逼對方講這樣(誤)

(一大早這樣應該沒有開車之嫌吧XD)


我要表達的是~

每個人對每件事的理解和重視的程度有所不同

強迫別人不是我的風格~~~~~~

-----

但你要問我有所期待嗎?

當然還是有啊!誰不喜歡被哄?

不過我能理解男孩,

他不是為了哄而刻意說些甚麼的人

所以~~~

沒事兒!

我自己搬臺階,自己走下來就好(๑´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