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1 20:20:21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順便講一講

這兩天喉嚨痛到不行
喉輪跟溝通有關,所以我知道有東西卡著。


趁著這股難過的氣勢(?)
就順便跟解渴先生說了:
我今天很累,所以我要先休息了。
然後我想就順便提一下~
感謝你每天都記得關心我,連我要複診的事都會記得,
真的很細心!
只是,既然我自己說了結婚有小孩的事,
其實你拿出來調侃之類的我也都覺得沒關係喔,畢竟之前是我沒說清楚~
就……不用刻意迴避這事情啦,不然我反而覺得不自在~
就這樣,先說晚安囉!


至於他要回什麼,我就明天再看吧(=′ー`)


-----

然後關於男孩
我整理了一下
除了難過的情緒
另外,我也覺得委屈吧

男孩的事,其實我都記在心裡
之前他問我要跟人合夥的事時,那牌我解過一次
但覺得不專業所以沒說;
前幾天男孩提到自己有狀況,我就掛心著能怎麼幫忙
跟希塔的夥伴們確認再確認一些步驟,我才敢進行療癒
好不容易開心有幫上忙
昨天男孩又為此抽了一次牌
我心裡有種「這是不相信我的意思嗎」的疑問
但還是記著這事,早上團練完開會時,
一邊自己解牌,一邊跟群組裡的人討論
然後把訊息跟想法跟男孩報告

-----
我沒有要說我做了多了不起的事

而且我知道男孩下午的話是無心的
但因為太多東西疊加在一起
我似乎也被勾起之前被那個人抱怨的情緒

於是整個爆開……

------

我並不是要在這裡抱怨
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只是就正好遇到很多情感撞擊在一起
再加上我太疲累了……
所以才會這樣。

-----

但寫這篇時,至少已經不想哭了
應該是好多了吧!
只是肚子有點餓而已……

------

抽了一張獨角獸祝福,上面正寫著

「就是做自己」

嗯~我很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