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0 11:35:31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我是濫好人之續集

一早起來
我那理性面就急著跟我講有的沒的

於是我又冷靜地思考了一次
還順便抽了牌練習

根據「意識、潛意識、行動」
抽出了「惡魔、正義、寶劍六」三張牌
出現惡魔牌時我楞了一下
「蛤?」這是說我對這人有什麼遐想嗎?( ̄ー ̄)
再研究一下,我就笑了
惡魔牌有「糾纏不休的人」的意思🤣🤣🤣


我也知道為什麼自己反應會這麼大
因為我連結到當年的學伴跟Min的朋友
兩個人都對我很好
其實對付(?)天秤座最好的方式,就是溫水煮青蛙
慢慢來,比較快
天秤是很重感覺的星座
感覺對了,絕對甘願被煮XD


當時的這兩個人都還算有耐心
但或許是時間還不夠吧
然後他們就失去了耐心
要嘛意圖太明顯、要嘛自以為是的幫我決定事情

但很抱歉,我不喜歡自以為是的好

天秤很注重細節
可以因為細節很喜歡對方,但也可能因為小細節討厭對方
沒有
在感覺確立之前,就讓秤女覺得有壓力,那真的就掰掰了
但,通常天秤是很有禮貌的星座
只會表現冷淡,並不會惡言相向,就是把距離慢慢拉開~



我想潛意識的「正義」牌在提醒我不要亂投射吧
這樣對人家不公平
或許人家根本沒什麼特別的意思啊!
然後我再進一步想
我的不耐煩確實只是冰山上的行為
其實我內心,除了希望被理解
也希望對方別把心力放在我身上
我怕對方受傷害
因為,沒興趣的人,基本上我就是沒興趣
如果想從我身上獲得任何溫柔與撫慰
還是別了吧~~


最後的寶劍六,告訴我要遠離困境
感覺就是叫我漸行漸遠吧?
這我其實已經在做了啊……
只是,可能還是得把話說清楚
畢竟寶劍還是有溝通的意思……
而且既然是風元素,那應該是得由我主動吧?
雖然那劍的方向是往下
這行動可能我自己也會不舒服
但要讓船繼續前進,大概也只有這方法了(=′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