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7 19:45:26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整理的第二天:W

W是個神祕的人,即使交往時間也有「年」之,

但我還是搞不清楚他的工作究竟是甚麼==

我們的認識是經由好姊妹芬的牽線,W是她當時男友的好友

一起聚會個幾次吧~

後來W經由芬,向我釋出了許多善意

所以,他仍然是一個(自以為)想保護我的騎士。

W的存在是大家都知道的~

甚至老公也說跟我們一起唱過歌

(但顯然我完全不記得這事XD)

W人還不算,比較木訥,但做事還挺仔細

只是,在感情上他比我還沒安全感

因此我們一有爭執,那還真的是弄得兩個人很痛苦

尤其他人在新竹,我遠在花蓮

沒辦法溝通的嫌隙,自然越來越大

分手,還真的是遲早的事。

最讓我不能接受的當然還是他之後居然跟芬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

(講很多遍還是無法接受)

腦袋到底在想什麼啊!

所以,其實聽到芬在跟他分手時也把他狠狠罵了一頓

我竟然也暗自開心(・ε・)

(其實W寫過不少信給我,不過大多是電子信件,所以,要丟的東西不多!)

上一篇:和芬聊起W